活动公告

“18周年福利签到活动”发奖公告

发布日期:2024年04月07日

亲爱的车手们:


37 开启的“18周年签到活动现已结束。(活动链接:点击访问

其中,获得“全额报销游戏内03.14 ~ 03.20期间的消费电池”、“1800电池”、“180电池”的车手,以上虚拟奖励即日起将陆续发放至对应中奖账号的游戏内,还请注意查收,可通过[天成管家APP-查询-查询历史]了解电池到账情况。

另外,在累计签到满18天的玩家中,随机抽取18名玩家获得“跑跑卡丁车x金士顿 纪念闪存礼盒(1个)“的名单也已产生,具体如下:

请获得“跑跑卡丁车x金士顿 纪念闪存礼盒(1个)的车手们,2024414 23:55,登录世纪天成实物领奖中心填写个人领奖信息。逾期未填写视为放弃奖励。本活动奖励,将于2024415日起的30个工作日内,以快递的形式寄送。

实物领奖中心:点击访问

感谢车手们对《跑跑卡丁车》一如既往的支持!

祝各位游戏愉快!



《跑跑卡丁车》运营团队

2024年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