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公告

“龙的传承 主题预约活动”活动发奖公告

发布日期:2023年12月29日

亲爱的车手们:

20231214日上线的龙的传承 主题预约活动现已结束。(活动链接:点击访问

所有预约成功的车手,所选择获得的“龙行华夏角色盒(1个)”或“宝宝的追忆怀旧魔盒(1个)”或“皮蛋的追忆怀旧魔盒(1个)”已发放至对应账号的虚拟领奖中心,请车手前往领取。(虚拟领奖中心:点击前往


在所有预约成功的车手中,随机抽取获得“神兽-V1(无限制)”+“跑跑卡丁车 x 金士顿纪念闪存盘礼盒*1”的10名幸运车手现也已产生,具体名单如下:



“神兽-V1(无限制)”,将于2024.01.12 23:59,发放至对应账号的虚拟领奖中心。

“跑跑卡丁车 x 金士顿纪念闪存盘礼盒*1”,已发放至对应账号的实物领奖中心,请车手登录世纪天成实物领奖中心进行个人信息的登记(登记截止日期为2024.01.07 23:55)。在车手完成信息填写后,实物奖励将陆续以快递的方式发出(预计30个工作日内快递发出)。

(实物领奖中心:点击前往


感谢车手们对《跑跑卡丁车》一如既往的支持!

《跑跑卡丁车》运营团队

2023年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