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公告

05月28日全区例行维护公告[已结束]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27日

亲爱的玩家:

《跑跑卡丁车》定于2020052806:00~09:00全区进行例行维护。


本次维护将进行以下更新:

Ø 删除道具“像素代币”、“钻石像素礼盒”、“黄金像素礼盒”、“白银像素礼盒”、“青铜像素礼盒”。

Ø bingo小游戏关闭,维护后“bingo球兑换券”将无法使用,“bingo金卡”、“bingo银卡”、“bingo铜卡”、“bingo礼物盒”可继续使用至0611日。

Ø 修复飞行宠物“卡啾”、“天使熊猫”、“甜蜜棒棒糖”进化后飞宠的成长功能没有适用的问题。

Ø 修复飞行宠物“飞行恶魔”、“小海鸥”部分属性没有适用的问题。

Ø 修复成就系统月光之城故事模式成就无法完成的问题。在2018/06/14该故事模式重置后完成的玩家修复后可直接完成,如果未完成重置后的剧情,需重新完成剧情后再完成成就。

Ø 新增“Very Hard”难度随机赛道。

Ø 新增BGM选项设置。

Ø 新增赛道:[反方向] 海盗 绝壁海湾。


更多更新内容请在维护完成后查看官网专题页面。

※游戏内道具概率公示(请在维护完成后查看)点击查看

在此时间段玩家将无法登陆游戏,以上还请各位玩家了解并相互转告,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全民漂移,让游戏创造快乐!


《跑跑卡丁车》运营团队

20200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