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公告

bingo小游戏活动时间调整公告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26日

亲爱的玩家:

20200521日开启bingo迷你游戏后,我们发现部分账号利用外挂程序,异常获取了大量奖励。

在核实了相关数据后,我们在522日就立刻对数据异常的账号进行了处罚并发布了相关公告。

但是在周末期间,仍有大量的账号在使用外挂程序获取道具,并对服务器产生瞬时压力导致网络波动情况的发生,使部分玩家出现了网络瞬断现象。

在与开发队进行了沟通后,为了保障玩家正常的游戏体验,我们决定在528日维护后关闭bingo小游戏,请玩家在活动关闭前及时使用bingo球兑换券进行游戏,活动入口关闭后将无法继续使用。

同时在528日维护后,开启登录活动并且增加后续每日任务奖励的道具数量酌情进行补偿。

528日活动结束后,我们将会对整个活动期间内的数据进行核实,核实数据后,对数据异常的账号进行永久封停的处罚。

我们希望可以通过丰富的游戏活动来提升玩家的游戏体验,但是维护跑跑卡丁车公平、公正的游戏环境仍是我们的首要目标,也请大家能够理解我们所做出的艰难决定。

以上还请各位玩家了解并相互转告,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跑跑卡丁车》运营团队

20200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