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 新闻详情

甜蜜情人节《跑跑卡丁车》让你甜蜜翻倍

发布日期:2020年02月13日 【复制新闻链接

情人节马上就要到来啦!国民级竞速网游《跑跑卡丁车》在这个情人节为各位车手准备丰富的活动陪伴大家一起度过这一甜蜜的节日!

不仅有3种情人节道具5折优惠上架,“黄金骑士 X卡片”在“草莓甜甜圈”中开出的概率还将翻倍!更有好玩又多好礼的像素娃娃机活动再度上线!千万不要错过哦!

【情人节道具5折上架 黄金骑士卡片概率翻倍】

21306:00-22705:59,繁荣山丘将上架“情书”、“情侣升级卡”、“更名卡”三种情人节专属道具,并且都是5折优惠哦!各位情侣车手赶紧行动起来吧!

21306:00后,“草莓甜甜圈”还将更新,“黄金骑士 X卡片”出现概率将翻倍,车手们将向黄金王者——“黄金骑士 X”发起冲刺。

【天降财运好礼相送 像素娃娃机游戏开启】

21306:00-21923:59期间,服务器累积达到活动1000万积分时,《跑跑卡丁车》将随机在线上抽取幸运玩家赠送“草莓甜甜圈*50”、“草莓甜甜圈*30”等幸运大奖哦!

此外,21306:00-22705:59,像素娃娃机迷你游戏也将限时开启。本次的像素礼盒中的奖励将进一步升级。“贝斯特 X”、“地狱犬 X”、“小骷髅”等无限制稀有道具等你来拿哦!

情人节道具5折上架!黄金骑士卡片概率翻倍!天降财运好礼相送!像素娃娃机游戏开启!快加入《跑跑卡丁车》一起度过一个甜蜜的情人节吧!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