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 新闻详情

MicrosoftSHA-1签名证书支持终止帮助公告

发布日期:2020年02月06日 【复制新闻链接

亲爱的玩家:

202002月起,Microsoft(微软)将停止对SHA-1签名证书的支持。

因此WindowsXPWindowsVista或未安装最新更新补丁的Windows7可能出现被杀毒软件屏蔽执行游戏等问题情况。

为确保游戏的正常运行,请车手们自行确认正在使用的操作系统(OS),同时正在使用Windows7操作系统的车手请及时进行系统更新。


Ø  如何确认正在使用的操作系统

-[桌面>计算机>点击鼠标右键>属性]

-[开始>计算机>点击鼠标右键>属性]

-[开始>控制面板>系统和安全>系统]


Ø  操作系统的安装及更新

1.如果正在使用WindowsXP,WindowsVISTA,请升级至Windows7及以上版本的操作系统。

2.如果正在使用Windows7操作系统,根据系统类型(32位或64位)点击以下链接,下载并安装更新程序。

-32位操作系统(https://www.microsoft.com/zh-cn/download/details.aspx?id=46078)

-64位操作系统(https://www.microsoft.com/zh-cn/download/details.aspx?id=46148)


《跑跑卡丁车》运营团队

20200206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