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新闻

金牛座小强压轴登场 跑跑大富翁限时开启

发布日期:2024年04月11日

繁荣山丘的最后一个星座礼包——“金牛座小强”正式上线!迷你游戏[跑跑大富翁]也在本次更新后限时开启~即刻登录游戏,使用骰子兑换券在游戏中获取奖励吧!

点击了解本周更新详情>>>

【金牛座小强登场】

坚韧不拔的向导——“金牛座小强”作为繁荣山丘最后一个星座礼包登场!

41106:005205:59期间内,兑换“金牛座小强礼包”,即可获得决断力超强的“金牛座小强(无限制)”、“金牛座小强气球(30个)”及“金牛座小强徽章”,切勿错过哦~

此外,4月11日06:00至5月2日05:59期间内,装备“金牛座小强气球”,并在<多人游戏完成5回>,即可获得“稀有部件 V1(无限制)”(仅可获得1次)

 

【跑跑大富翁限时开启】

4月1106:0042505:59,迷你游戏[跑跑大富翁]将再次限时开启!

此外,在 41106:0041805:59期间,每日首次登录游戏,即可获得“可口青团(3个)骰子兑换券(5个);同时段内,每日完成1<城镇主题赛道完成3>后继续完成<城镇主题赛道行驶7>亦可获得骰子兑换券可口青团”~切勿错过哦~

 

《跑跑卡丁车》向导的象征——“金牛座小强”压轴登录繁荣山丘!即刻登录游戏,与“金牛座小强”一同遨游[跑跑大富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