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新闻

踏青可口青团来袭 华丽熊猫纸片人登场

发布日期:2024年04月04日

春日好风光,踏青正当时~在本次更新后,《跑跑卡丁车》限时上线“华丽熊猫纸片人”!在04.04 ~ 04.06 每日18:00 ~ 22:00 期间开启可口青团,即有机会获得华丽熊猫纸片人(无限制)~

点击了解本周更新详情>>>

【全新版本来袭 华丽熊猫纸片人登场】

4月406:0041105:59期间,车手们只需累计在线达到对应时长,即可领取大量“可口青团”~在同时段内,每日完成<巨无霸的袭击模式行驶3><巨无霸的袭击模式完成3>,亦可获得大量“可口青团”~

此外,在4月4日至4月6日期间内,每日20:00将触发<清明节Show Time>,同样可获得海量“可口青团”哦~

值得一提的是,在04.04 ~ 04.06 每日18:00 ~ 22:00 期间 ,“华丽熊猫纸片人(无限制)” 将限量登录“可口青团”!在此时段内打开“可口青团”,即有机会获得憨态可掬的“华丽熊猫纸片人(无限制)”!


【跑跑通行证第5章节第3赛季持续进行中】

截止41805:59前,<跑跑通行证第5章节第3赛季>将持续火热开放中!

4月4日06:00至4月11日05:59期间,累计在线至对应时长,即可领取海量“跑跑通行证”;同时段内,每日完成<多人游戏完成5回>,亦可获得“通行证升级券”!还没有获得 “黄金骑士 V1”的车手们,一定要抓住机会哦~


春日好风光,踏青正当时~祝各位车手清明安康!即刻登录《跑跑卡丁车》,一起享用清明时节的“可口青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