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新闻

开年彩虹周 福利享不停

发布日期:2024年01月03日

辞旧迎新,新岁启封!《跑跑卡丁车》祝各位车手2024新年快乐!在本次更新后,《跑跑卡丁车》将正式上线福气满满的<新年彩虹周>活动!车手们完成每日任务,即有机会获得包括“小蓝龙盒”、“龙行华夏角色盒”等在内的一众好礼哦~

点击了解本周更新详情>>>

【2024新年彩虹周来袭】

<新年彩虹周>带来开年福利!本次更新后,在1406:0011105:59期间内,2024<新年彩虹周>来袭~每日06:00至次日05:59期间,每日完成对应的不同任务,均可获得对应奖励~其中奖励包含“小蓝龙盒”、“龙行华夏角色盒”、“V1 特殊部件箱(1个)”等好礼,切勿错过哦~


【新年福利游戏活动上线】

<新年彩虹周>外,在1406:0011105:59期间内,游戏内还将同步上线<你好 2024!登录活动>!活动期间内首次登录游戏,即可获得来自繁荣山丘的新年纪念礼物“2024头饰(7天)”~

此外,在同时段内,游戏内还将一同上线<青龙年登录活动>!活动期间内,每日首次登录游戏,即可获得“小蓝龙盒(5个)”~快来繁荣山丘,与车手们一同迎接2024吧!


新年伊始,新年彩虹周好运袭来!《跑跑卡丁车》祝各位在新的一年里欧气爆棚、飞驰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