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新闻

车辆收藏胶囊登场 多种商店福利来袭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25日

《跑跑卡丁车》车辆收藏胶囊上线,多重商店惊喜福利上新!在本次更新后,满足新车梦的“车辆收藏胶囊”将于05.25 06:00起华丽登场!同时,商店福利活动将于05.25 06:00~06.01 05:59期间每日道具及兑换方式不重样上新, 使用金币、酷币或电池即可兑换“稀有部件 V1(无限制)”、“道具变更卡(200个)”、“V1 特殊部件箱(1个)”等丰富道具好礼~

除此之外,车手们于活动期间登录游戏,累积登录达到指定时长,可领取“酷币(5个)高级部件V1(无限制)等奖励哦!

点击了解更多活动详情>>>

 

【车辆收藏胶囊满足你的新车梦 多种商店福利不同好礼来袭】

05.25 06:00起,车辆收藏胶囊来实现你的新车梦!活动期间,打开车辆收藏胶囊可随机获得不限于“尖峰 SRX V1(无限制)等离子 V1(无限制)”石磨V1(无限制)的车辆或车辆卡片,车辆收藏胶囊中究竟含有什么样的车辆呢?集满一个车辆的20个卡片,即可组合对应无限制车辆,赶快来获取心爱的车辆吧~

 

此外,05.25 06:00~06.01 05:59期间,商店福利兑换活动开启!活动期间内,每日兑换方式与兑换道具不重样,可兑换道具包括“道具变更卡(200个)”、“稀有部件 V1(无限制)”、“角色兑换券(1个)”等在内的不同好礼!

 

【累积登录得好礼 繁荣山丘的激烈碰撞】

钓鱼迷你游戏仍在进行中,车手们在05.25 06:00~06.01 05:59期间登陆游戏,累积在线达到指定时长,可领取黄金鱼饵、“黄金鱼竿”,高级部件V1(无限制)等好礼!同时,游戏将在05.26 18:00~05.28 21:00内每日18:0021:00触发,可额外获得车辆收藏胶囊黄金鱼饵

不仅如此,在05.25 06:00~06.01 05:59内,繁荣山丘将开展激烈碰撞!完成任务<无限加速模式完成3>即可获得“车辆收藏胶囊(1个)”与“黄金鱼饵(3个)”~


今天也是热热闹闹的繁荣山丘!《跑跑卡丁车》车辆收藏胶囊闪亮登场,圆你一个新车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