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新闻

卡片宝石组合活动开启!个人夺旗赛限时回归!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13日

在小小的竞技场内展开惊心动魄的争夺吧!《跑跑卡丁车》个人夺旗赛模式将在本周更新后限时回归!同时,“炫光扑克”、“扑克兔皮蛋”也将在本次更新后的<卡片宝石组合活动>中登场!眨眼瞬间,扑克兔皮蛋已经蹦蹦跳跳地跑进自己洞窝里了!准备好与扑克兔皮蛋一起向神秘探险出发了吗?

另外,《跑跑卡丁车》小屋背景也将在本周更新后再度上新!“2023小屋背景齿轮”中是否有你心心念念的小屋背景呢?打开2023小屋背景齿轮,将有机会获得全新“扑克小屋背景”哦~赶快在小屋中,感受用扑克牌打造的童话般温馨气氛吧!

点击查看更多活动详情>>>


“扑克炫光”&“扑克兔皮蛋”全新登场】

04.13 06:00 ~ 05.04 05:59期间,“炫光扑克”、“扑克兔皮蛋”将正式登场繁荣山丘!集齐并组合红桃和梅花卡片宝石,即可获得全新的“扑克炫光”和“扑克兔皮蛋”。看着炫光中飘舞的扑克牌,神奇探险似乎马上就要开始!赶快与扑克兔皮蛋一起向神秘探险出发了吧!

同时,为了让各位车手能尽早通过卡片宝石组合喜爱的道具,04.13 06:00 ~ 04.27 05:59期间,累积在线达到指定时长,即可获得红桃/梅花卡片宝石!活动期间,车手们最多可获得11个红桃卡片宝石及11个梅花卡片宝石哦~另外,04.13 06:00 ~ 04.20 05:59期间,每日完成个人竞速赛3回,也可获得“红桃卡片宝石(1个)”哦~切勿错过~


【你争我夺 一“旗”当先】

要么夺取,要么被夺取!4.13 06:00~4.27 23:59期间,经典对抗模式<个人夺旗赛>将限时回归!车手们可通过[ 多人游戏 > ETC > 挑战赛 ]参加“旗帜”争夺。同时,在04.13 06:00 ~ 04.20 05:59期间,<个人夺旗赛回归>活动将正式开放!完成任务即可获得梅花卡片宝石奖励、集齐并组合红桃、梅花卡片宝石,即可获得多样道具奖励哦~

另外,在04.13 06:00 ~ 05.04 05:59期间,<卡片宝石组合>活动也将同步登场!活动期间,集齐并组合红桃、梅花卡片宝石,即可兑换包括“炫光扑克(无限制)”、“扑克兔皮蛋(无限制)”等好礼哦~

 

个人夺旗赛限时回归!“炫光扑克”、“扑克兔皮蛋”倾情登场!快来《跑跑卡丁车》与一众车手享受精彩的飘逸之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