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事资讯

[赛事]跑跑卡丁车禁赛公告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08日

各位跑跑卡丁车的玩家:

 

应“大马猴杯第六届”赛事主办方“斗鱼TV”的要求,我们对整个大马猴杯比赛期间选手所使用的比赛账号相关日志进行了检查。我们在后台查询了全部选手在比赛时间段内所使用比赛账号的相关日志,发现选手“张某”在2023224日“大马猴杯第六届”比赛期间电脑运行第三方辅助软件。

 

鉴于建立公平公正、健康绿色游戏环境的考虑,并基于以下守则:

1. 选手参赛守则中:I类违规行为包括但不限于,使用第三方违规程序(插件,键盘宏)作弊;假赛或恶意代打,等一切违反体育精神的作弊行为。点击查看

2. 本次比赛规则中注意事项第4条:比赛禁止使用无缝、连气等第三方辅助软件工具,不得打开任何外设品牌的驱动软件以及涉及到外设类的软件。点击查看

  在此,我们正式向大家公布以下禁赛处罚信息:

  对选手“张某”予以 12 个月的禁赛处罚。在禁赛期期间,禁止该选手参与一切官方以及官方授权赛事。禁赛期直到 2024 3 8 日结束,本处罚决定自公布之日起生效。

 

我们郑重声明:在官方提供比赛专用账号的所有赛事中,请各位选手务必对分配使用的账号进行妥善保管,不要将账号给予他人使用。在非比赛时间段,尽量避免使用比赛账号。同时保持电脑设备中不要存在任何第三方程序。在今后所有使用官方比赛账号的赛事中,无论是否在比赛期间,是否在比赛时开启了第三方程序,任何被检测到存在异常的程序和行为都将追究账号使用者的责任并给予严重处罚。

 

随着线上各类赛事的增多,规模的扩大,我们也会继续加大赛事的监管力度,寻求更多的技术手段来检测各类违反和破坏公平公正、健康绿色游戏环境的行为。同时我们也希望各位参赛选手能够恪守竞技精神,提升自我职业素养和竞技水平公平对战,凭借自身过硬的技术和稳定的发挥来获得比赛的胜利,在良好的竞技环境中体验比赛所带来的乐趣。


《跑跑卡丁车》运营团队
2023年3月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