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事资讯

[赛事]跑跑卡丁车黄金巅峰赛参赛规则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02日

比赛频道:标准速度赛道

比赛赛制:个人竞速+组队竞速

参赛选手4位队长+16位选手(由玩家票选)

跑跑卡丁车周年巅峰赛的参赛选手将通过赛前票选进行选出,得票数最高的4位成为队长参加比赛。其余参赛选手,由除4位队长外票数排名的靠前的16位选手参赛,如有选手无法参赛,将根据票数名次顺延至其他选手。在投票结束后由4位队长进行选人。


比赛赛程及规则

队长选人环节

16名候选选手依次进行指定赛道(比萨斜塔)的单圈计时赛,将根据选手完成时间分为“1~4名/5~8名/9~12名/13~16名”四个小组。

4名队长进行个人竞速赛,抢50分比赛。分别从“1~4名/5~8名/9~12名/13~16名”四个小组中选择一名队友。先到50分的先选,最后到50分的最后选。

晋级赛

4位队长在选人后组成4支队伍,分为两组,进行比赛,胜者晋级决赛。

组队赛:每支队伍将与其他队伍进行比赛,进行bo3抢5的比赛,先获得2局胜利的队伍获胜。

擂台赛:队长分配出战顺序,由队员进行比赛,胜者守擂,败者轮换队员,当一方没有可出战队员后判另一方胜出。

单挑赛:每队派出一名选手,进行1v1单挑,率先获得3场胜利的选手所在队伍获胜。

决赛

组队赛:每支队伍将与其他队伍进行比赛,进行bo3抢7的比赛,先获得2局胜利的队伍获胜。

擂台赛:队长分配出战顺序,由队员进行比赛,胜者守擂,败者轮换队员,当一方没有可出战队员后判另一方胜出。

单挑赛:每队派出一名选手,进行1v1单挑,率先获得5场胜利的选手所在队伍获胜。

比赛使用角色及比赛用车:

1)比赛使用角色:角色(5种) 宝宝 / 黑妞 /皮蛋 / 小强 /葱头

2)比赛使用车辆:V1高级车辆  X代车辆不限

*组队赛同队4名选手不能使用相同车辆进行比赛。


组队赛道池:

赛道池

龙行华夏街头狂飙

深渊之都 海边密道

奥林匹斯神殿

矿山曲折滑坡

未来工厂-神秘研究所

WKC 沙场拉力

精灵海底神殿

城镇手指

环游世界里约滑坡

亚瑟传说城外巡逻路

童话世界彩虹之门

大城堡秘密地下室

机械遗忘孤城

沙漠旋转工地

像素世界钢铁熔炉

刀剑云中峡谷

月光之城秘密通道

深渊之都旋涡

WKC英特拉格斯

城镇高速公路


擂台赛赛道池:

赛道池

神之国度诸神世界

城镇手指

WKC铃鹿赛道

矿山曲折滑坡

黄金文明黄金坐标

WKC 沙场拉力

童话世界彩虹之门

亚瑟传说城外巡逻路

龙行华夏黄山赛道

环游世界迪拜富人区

 

比赛奖金:

比赛奖金

冠军队伍

20,000

亚军队伍

10,000

3/4名队伍

5,000

 

赛道计时赛奖金

第一名

1,200

第二名

1,000

第三名

800

第四名

600

5-16名

300

 

比赛相关规则事项:

1)禁止使用选手个人账号,只可使用赛事组提供的指定账号及账号内指定道具进行比赛。

2)赛事组可对提供的账号使用过程提出异议,如玩家拒绝,取消资格。

3)比赛过程中因服务器问题无法进行正常比赛时本场(此赛道)比赛进行重赛。

4)游戏过程中发生问题告知赛事组时必须要说明问题内容,使赛事组能够找出并确认问题所在,赛事组确认为比赛过程中发生问题会根据情况决定该场比赛的处理结果。

5)借助他人帮助,取消资格。(比赛中与其他队伍选手讨论比赛相关内容等)

6)比赛过程中发生的所有系统相关问题由赛事组进行判断与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