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新闻

竞争排位赛上线 葱妹的幸运宝石礼包5折来袭

发布日期:2023年01月26日

今日,国民级竞速网游《跑跑卡丁车》将正式开启葱妹的幸运宝石礼包折扣!兑换葱妹的幸运宝石礼包,即可享受5折礼包兑换折扣!另外,登录游戏参与签到即可获得消消乐代币,完成签到任务还可领取葱妹的幸运宝石,累计在线活动也可获得葱妹的幸运宝石哦~

与此同时,组队竞速GP赛也将限时上线!参与即有机会获取稀有部件V1、飞行竞速卷轴等道具!车手们还在等什么,赶快登录游戏去看看吧~

点击查看更多活动详情>>>

 

葱妹的幸运宝石礼包折扣来袭 累计登录有好礼】

12606:00~2205:59期间,车手们登录游戏,即可畅享5折兑换葱妹的幸运宝石礼包!超低折扣享不停,还没获得心仪车辆的车手们可要抓紧咯~

同时,为了让车手们能够获取到自己想要的车辆,本周的活动还将放送大量的葱妹的幸运宝石。登录并签到即可获取消消乐代币,完成签到任务就能获得葱妹的幸运宝石。另外,累计在线活动、Show time也都能获取葱妹的幸运宝石~

 

【竞争排位赛回归春节GP赛上线】

春节组队竞速GP赛也将12610:00正式上线!累计参与比赛获取胜利,即可获得包括稀有部件V1、飞行道具卷轴等丰富奖励哦!

此外竞争排位赛也将回归,车手们通过参与竞争排位赛,完成比赛即可获取分数。本次排位赛,不但会根据每周排名发放奖励,更会在赛季末根据最终排名发放稀有部件V1、高级部件V1、竞速徽章等好礼哦~车手们赶快参与活动,去展现自己的实力吧!

 

《跑跑卡丁车》竞争排位赛上线!葱妹的幸运宝石礼包折扣享好礼赶快登录游戏,参与活动领取丰富奖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