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新闻

竞争排位赛开启 冬季主题预约中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15日

 《跑跑卡丁车》全新主题:突破,即将于1222日震撼登场!即刻预约新主题,即可领取全新车辆爆烈SRX V1!完成预约任务,更能领取随机经典角色哦!还没有预约的车手不要错过哦~

在本周更新后,游戏内商店将上线道具卡豪华礼包!另外,齿轮碎片活动也在火爆进行中!签到任务和累计在线活动都能获得齿轮碎片哦~

随着新主题的临近,繁荣山丘竞争排位赛也在更新后同步开启全新赛季!参与竞争排位赛,完成比赛即可获得包括“高级部件V1”、“蛋白石盒”等惊喜好礼!

车手们赶快登录游戏看看吧~

点击查看更多活动详情>>>

 

【预约活动领取好礼升级齿轮在线活动】

跑跑卡丁车全新主题预约正在进行中,121506:0012220559期间。参与游戏完成新主题预约任务,即可获得角色盒,打开角色盒可获得经典角色哦!

另外,升级齿轮活动也在火爆进行中!12150:00122123:59,参与签到即可领取齿轮碎片,完成签到任务还可领取升级奖励!

更多丰富奖励,还请车手们登录游戏了解哦!

 

【竞争排位赛开启参与比赛获取好礼】

随着新主题的临近,繁荣山丘竞争排位赛也在更新后同步开启全新赛季!车手们通过参与竞争排位赛,完成比赛即可获取分数。本次排位赛,不但会根据每周排名发放奖励,更会在赛季末根据最终排名发放稀有部件V1、高级部件V1、竞速徽章等好礼哦~赶快参与活动,去展现自己的实力吧!

 

《跑跑卡丁车》新主题预约火热进行中,竞争排位赛开启!即刻登录游戏,参与活动领取丰富奖励,一起漂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