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新闻

冬季主题开启预约 齿轮碎片折扣好礼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08日

 《跑跑卡丁车》冬季主题即将开启,8种经典角色全新归来!现已开放预约,参与预约活动,还有机会获取稀有车辆黑骑士V1哦!

点击预约赢车辆黑骑士V1>>>

同时,为了让车手们能够获取到自己心仪的车辆,在本周更新后,《跑跑卡丁车》将上线齿轮碎片礼包折扣活动。商店中的齿轮碎片每天都有不同的折扣,更有最低低至5折的礼包上架哦!

另外,登录活动、周末Showtime活动,以及等级赛挑战也将放送大量的齿轮碎片。还没有获取自己喜欢车辆的车手们可要抓紧咯~

 

【冬季主题预约开启 游戏系统优化】

2022冬季主题即将开启,8中经典角色全新归来,车手们敬请期待!现已开放新主题预约活动,参与预约活动即可获得全新车辆,新主题上线后更有机会获得稀有车辆黑骑士V1

此外,在本次更新后将会进行游戏系统优化。修复了因帧率发生车体不同碰撞问题。对多人游戏随机赛道进行改善,练习/排位计时赛内页也添加了随机赛道的分类。登录游戏去感受一下吧~

 

【齿轮碎片折扣活动 登录领取齿轮碎片】

在本周更新后,商店中的齿轮碎片礼包将开启折扣活动。折扣力度每天都不同,活动期间折扣最低低至5折!与此同时,为了让车手们能够在升级齿轮活动中获取到自己想要的车辆,本周的活动还将放送大量的齿轮碎片。

12806:00121505:59期间,车手们登录游戏可获得齿轮碎片。组队竞速/道具等级赛也正在进行当中,完成组队竞速/道具等级赛任务也可获得齿轮碎片~另外,周末Showtime活动也也将有齿轮碎片相送,记得参加哟~

 

《跑跑卡丁车》冬季主题开放预约!齿轮碎片礼包折扣活动上线!即刻登录游戏,参与活动领取丰富奖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