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新闻

升级齿轮奖励更新 活动通行证上线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01日

《跑跑卡丁车》将在本周更新后,迎来全新齿轮碎片活动通行证!兑换本次活动通行证,即可获得齿轮碎片(10个)!完成活动通行证的任务,还能获取稀有部件V1(无限制),高级部件V1(无限制)等丰富奖励哦!

同时,在本周更新过后,升级齿轮活动将会进行奖励更新。可爱的学生会长贝洛,以及高级车辆地狱犬V1将加入升级齿轮的奖励当中,还请各位车手们多多支持学生会长贝洛呀~

点击查看更多活动详情>>>

 

【升级齿轮奖励更新参与活动送齿轮碎片】

在本周更新后,升级齿轮的活动奖励将会进行更新。可爱的学生会长贝洛,高级车辆地狱犬V1将会加入升级齿轮的奖励当中,喜欢的车手不要错过哦~

为了能让车手们更快的获取到升级齿轮活动的奖励,本次更新后的活动可获取齿轮碎片。在12100:0012723:59期间,车手每日登录游戏即可领取齿轮碎片,装备SVIP通行证并完成任务后,可在次日可领取更多奖励。12106:0012505:59期间,累计在线即可领取对应的奖励,具体活动详情,还请车手们登录游戏进行了解~

 

【活动通行证上线组队竞速/道具等级赛开启】

全新的活动通行证在本周更新后上线,兑换本次活动通行证即可获得齿轮碎片,在完成任务后还能获取更多奖励哦。

组队竞速/道具等级赛在本次更新后也将限时开放,车手们想要展示自己的实力嘛,去参加组队竞速/道具等级赛吧~ 参与即可获取奖励!在活动结束后,车手们将可以根据不同的分段,获得包括高级部件V1、蛋白石盒、红宝石盒等对应的道具奖励!

钓鱼迷你游戏限时开放了,据说钓鱼池内有许多宝藏道具,完成每日任务还能获得黄金鱼饵哦~车手们赶紧行动起来吧!

 

《跑跑卡丁车》升级齿轮奖励更新,活动通行证上线。车手们登录游戏,参与活动领取丰富奖励,一起去漂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