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事资讯

[赛事]2022TGG冬季杯预选赛第三日比赛结束 高手博弈强手云集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24日

由世纪天成主办的2022TGG冬季杯线上预选赛第三个比赛日的对决1123日晚顺利结束。经过多轮紧张刺激的对决,《跑跑卡丁车》海选赛G组、H组和J组的晋级选手悉数产生。第三个比赛日可谓强手云集,高手之间的顶级对话频繁上演。接下来,我们一起回顾本日比赛的精彩瞬间。

 

老将担纲不落下风,青年旋风席卷赛场

G组的热点对局落到了【麟涛】,【佑哥】等一众实力选手的小组中。首局比赛,年轻选手【佑哥】表现强势,在第一集团的对决中稳稳抗住来自【麟涛】以及【神话】压力率先拿到第一,获得选图权。随后的三局比赛中,【佑哥】依然保持着出色的状态,多次毫米级的位置卡住其他对手,连下4城拿到40分。第五局的比赛中,【麟涛】终于是跑出了老将的经验和果敢,稳稳压制住其他选手并终结了【佑哥】的连胜势头。最终,还是【佑哥】率先达到60分终结比赛。【麟涛】43分紧随其后。【神话】和【七月】两位选手分列三四名晋级。

 

高手博弈强强对话,【放纵】【Rays】双双晋级

H组的焦点战中,实力选手【放纵】和【Rays】对小组头名的位置展开了激烈的争夺。前四局比赛,两位选手交替拿到第一,积分咬的非常紧。而第二集团的四位选手积分同样非常接近,晋级名额的争夺异常激烈。直到赛程末段,【神不与康为D】选手和【星耀潇洒c】两位选手才凭借稳健的表现稳住三四名。最终,【放纵】率先达到60分名列头名,【Rays55分拿到第二。【神不与康为D】和【星耀潇洒c】分别以20分和19分排在第三和第四名。

 

实力劲旅赛场云集,临场判断决定胜负

J组的焦点战可谓是强手如云。不仅有此前晋级的人气选手【乔大狗】和【大旭】,此前发挥出色的【Play新仔】和【红旗拾叁z】也同在此组参与争夺。前三局,【乔大狗】依旧来势汹汹,率先拿到25分领跑比赛。【红旗拾叁z】和【Play新仔】稳健发挥紧随其后。到了赛程中段,【AoxMD乐柏】选手异军突起,反超积分来到第一。第一集团的争夺逐渐陷入白热化。最终还是凭借【乔大狗】的出色发挥,连续三局第一的成绩锁定头名。【AoxMD乐柏】和【红旗拾叁z】两位选手积分分别以微弱的劣势排名第二和第三,【Sheaf】选手以38分位列第四惊险晋级。【大旭】选手由于在赛程中段出现了几次重大失误导致未完赛,最终无缘下一轮。

 

2022TGG冬季杯线上预选赛《跑跑卡丁车》第三个比赛日晋级选手:

 

1124日线上预选赛赛程预告:

 

【赛事直播地址】:
斗鱼直播:https://www.douyu.com/178405
bilibili
直播: http://live.bilibili.com/767886
虎牙直播:https://www.huya.com/tgg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