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事资讯

[赛事]2022TGG冬季杯预选赛第二日比赛结束 各组顶级选手闪耀赛场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23日

由世纪天成主办的2022TGG冬季杯线上预选赛第二个比赛日的对决1122日晚顺利结束。经过多轮紧张刺激的对决,《跑跑卡丁车》海选赛D组、E组和F组的晋级选手悉数产生。在第二个比赛日的对决中,各组的顶级选手都打出了闪耀全场的亮眼发挥。接下来,我们回顾一下本日比赛的精彩瞬间。

 

AMGXX】顶住压力坐稳头名,晋级名额争夺异常激烈

D组的一场焦点战中,热门选手【AMGXX】状态出色,连拿20分。【PlayRainie】和【Playwhen】两位选手紧随其后,积分咬的非常紧。随后的比赛中,前三名的选手比分同步上升。最终【AMGXX】在最后一局顶住压力,稳稳拿下比赛,以小组头名晋级。【PlayRainie】和【傲雪巨大坤八】分列二三位,【Playwhen】拿到第四名。

 

【星星锅锅】一骑绝尘,满分拿下比赛

E组的比拼中,【星星锅锅】发挥出色,一颗大心脏让他连续6局拿到第一,一骑绝尘接管比赛。同组的另一位热门选手【AoxKarlKarl】虽然没能跑出亮眼的成绩,但是在比赛中也紧紧咬住第一梯队,稳定拿分,最终以38分的成绩位列第二。【明月清风大聪】和【三仙队】两位选手分别位列三四名晋级。

 

Misaka】稳健发挥,【鬼族空皇】异军突起

F组的争夺同样激烈。在F组的一场焦点战中,【Misaka】选手发挥不俗。在拿到第一局的头名后,随后自己选图的发挥也非常稳健,连下四成拿到40分,坐稳小组第一的位置。第五局的比赛中,【鬼族空皇】选手异军突起,终结了【Misaka】第一名后,爬升到第三名的位置,与另外三位选手并驾齐驱。最终 【Misaka】以64分成绩小组第一结束比赛。【lst宇彬】选手后半段发力,拿到小组第二。【鬼族空皇】与【红旗王哥96】两位选手分列三四名晋级。

 

2022TGG冬季杯线上预选赛《跑跑卡丁车》第二个比赛日晋级选手:

 

1123日线上预选赛赛程预告:

 

【赛事直播地址】:
斗鱼直播:https://www.douyu.com/178405
bilibili
直播: http://live.bilibili.com/767886
虎牙直播:https://www.huya.com/tgg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