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事资讯

[赛事]2022TGG冬季杯线上预选赛揭幕战收官,各组比赛竞争激烈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22日

 

由世纪天成主办的2022TGG冬季杯线上预选赛首日的比赛1121日晚顺利结束。经过多轮紧张刺激的对决,《跑跑卡丁车》海选赛A组、B组和C组的晋级选手悉数产生。其中,部分小组打出了精彩异常的比赛。接下来,我们回顾一下本场比赛的精彩瞬间。

 

【赤诚天津饭饭】强势开局,【雷神陕西黑马】展现黑马本色

A组的一场焦点战中,【赤诚天津饭饭】开局强势,连续拿到两场地图的第一名。【雷神陕西黑马】紧随其后。两位选手连续在几张地图展开第一名的争夺。到了抢60分赛程的中段,【赤诚天津饭饭】频繁出现失误,【雷神陕西黑马】稳健发挥反超来到第一名的位置。赛程后半段,【克里斯安】选手突然发力,连续战胜其他选手拿到两场第一,将积分追至37分牢牢占据第三名的位置。最终,【雷神陕西黑马】率先拿到61分,头名晋级。【赤诚天津饭饭】和【克里斯安】分别以51分和44分位列小组第二和第三,【红菱Oaox】凭借在最后一局的精彩发挥成功拿到小组第四。

  

【旭旭叔叔】再现魔性过弯,【乔大狗】稳健发挥锁头名

B组的焦点战可谓是强强对话,不仅有实力强劲的【乔大狗来辣】,还有大家熟知的旭旭宝宝【旭旭叔叔哈哈】参与到比赛中。整个比赛过程跌宕起伏,精彩异常。开局【乔大狗来辣】发挥稳定,连续三场第一率坐稳头名。【旭旭叔叔哈哈】虽然前两局状态略有起伏,但是在第三局成功找回状态,一系列精彩的对抗操作,一展顶级选手风采。最终【乔大狗来辣】六连胜一骑绝尘拿到60分结束比赛。【Play新仔1】和【旭旭叔叔哈哈】紧随其后,【星耀夏至】位列第四。

 

 【三驾马车齐头并进,C组焦点战白热化对决】

本次海选赛C组的比赛同样激烈,在C组的焦点战中,【傲雪诚心意】、【Miori】和【Drifter】三位选手齐头并进,积分一直没有被拉开。胶着的比赛状态一直持续到赛程中后段。三位选手的积分交替上升。最终,【Drifter】选手顶住压力,一手刀剑云中峡谷的飘逸跑法率先来到赛点。但赛点局中,【Drifter】出现失误,虽然最后一局只拿到第四名,但依然成功以63分的成绩头名晋级。【Miori】、【傲雪诚心意】以及【ck丶素隐】三位选手分别位列小组第二、第三和第四名晋级。

 

2022TGG冬季杯线上预选赛《跑跑卡丁车》首日晋级选手:

 

1122日线上预选赛赛程预告:

 

【赛事直播地址】:
斗鱼直播:https://www.douyu.com/178405
bilibili
直播: http://live.bilibili.com/767886
虎牙直播:https://www.huya.com/tgg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