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新闻

月满山丘!Bingo宝石大放送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08日

一年一度的中秋节即将到来,《跑跑卡丁车》也将在本周更新后放送好礼,与各位车手欢度中秋!宝宝皮蛋给各位车手准备了大量的“黄金月饼”,邀请各位车手们一起来品尝~

另外,在本次更新后,车手们将有机会通过天降财神活动,获取大量的Bingo宝石。参与满月钓鱼登录活动,还将有机会直接获得黑骑士V1!还在等什么,月满山丘,欢度佳节,一起来繁荣山丘过中秋吧!

点击了解更多>>>


【登录在线领好礼 黄金月饼大放送】

98 06:00 - 0921 23:59 期间,车手们登录游戏即可参与签到任务。参与活动免费领取“黄金月饼”,完成任务还能领取大量“吉米幸运宝石”! 同时“黄金月饼在线活动“也将在本周更新后开启,宝宝皮蛋为车手们准备了大量“黄金月饼”。车手们登录游戏后,每隔35分钟即可领取一次“黄金月饼”。使用“黄金月饼”通过组合活动还能兑换中秋节道具和大量Bingo宝石,助力车手们能够早日获取Bingo2的活动奖励!


【中秋节天降财神 参与钓鱼活动领取Bingo车辆】

98 06:00 - 922 05:59期间,“满月钓鱼登录活动”将正式上线!活动期间内,将在钓到“满月”的玩家中随机抽取30名发放黑骑士 V1(无限制)奖励!还未通过Bingo2活动获得车辆黑骑士V1的车手们,可要抓紧咯~机不可失,失不再来~

同时,“中秋节天降财神”活动也将放送大量的Bingo宝石!在98- 914日 每天18:00-22:00期间。全服累计达到1000万积分时,将从在线玩家中随机抽取10名,每位玩家发放100个“吉米的幸运宝石”。切勿错过哦~


稀有车辆免费领取,Bingo宝石大量放送,即刻登录游戏,一起欢度中秋佳节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