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新闻

穿梭赛道的身影 概念摩托V1登陆繁荣山丘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07日

国民级竞速网游《跑跑卡丁车》正式宣布,将在本周迎来V1系列首辆摩托车—“概念摩托V1”。摩托车作为无数车手心中的经典车型,在V1引擎的加持下正式登场。风驰电掣的速度,轰鸣呼啸的马达,车手们将可以驾驶“概念摩托V1”,在繁荣山丘享受盛夏的漂移狂欢!

此外,伴随着炎炎夏日的到来,《跑跑卡丁车》2022夏季主题“跑跑卡丁车X冒险岛”也即将登陆繁荣山丘。当竞速与冒险相遇,一起感受浪漫车手与勇士的故事吧~

点击了解更多


【首台V1摩托车上线 “概念摩托V1”测试员招募】

作为《跑跑卡丁车》中不可缺少的车型,历代摩托车都为车手们留下了经典车系。无论是“黄金风翼”,“风刃”,还是“天浪”系列都受到了车手们的青睐。作为V1代首台摩托车,“概念摩托V1”将在本周正式上线。搭载了全新V1引擎的“概念摩托V1”,拥有更快的集气速度以及小巧的车身,究竟会有怎样的赛道表现,还请车手们拭目以待!

另外,作为V1系列的首台摩托车,本次“概念摩托V1”邀请各位车手成为首批测试员,还请各位车手对“概念摩托V1”提出宝贵意见哦~

点击前往


2022夏季主题即将登陆,繁荣山丘开启新的冒险】

随着盛夏的到来,繁荣山丘也即将迎来全新主题。听说冒险岛要来到繁荣山丘?夏季主题即将开启,将在202277日—2022720日开放预约,参与预约即可获得白雪人(365天),完成预约任务更有机会获得稀有竞速车辆”R8-V1”,车手们不要错过咯~


《跑跑卡丁车》首台“概念摩托V1”登录繁荣山丘!2022夏季主题开放预约,车手们即刻登录游戏,一起漂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