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新闻

等级赛限时开启 漂移一夏尊享礼包登场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23日

随着盛夏的脚步越来越近,繁荣山丘的车手们也开启了漂移的狂欢!在本周更新后,国民级竞速网游《跑跑卡丁车》将正式开放<竞速/道具等级赛>。同时,备受新/回归玩家瞩目的“漂移一夏尊享礼包”也正式登场!内含多种奖励,轻松的获取门槛,必将助力车手们,成为赛道上最靓的仔!

点击了解更多


【竞速/道具等级赛限时开启,丰厚等级奖励拿不停】

6月2310:00713 23:59,竞速/道具等级赛将限时回归!参与等级赛,将有机会获得“蛋白石盒”、“红宝石盒”等丰厚奖励!另外,完成一定次数的等级赛,还将获得“绝对实力徽章”哦~ 想证明自己的实力吗?快来参加竞速/道具等级赛吧!


【漂移一夏尊享礼包,回归好礼大放送】

除了等级赛外,在6236:007215:59期间,繁荣山丘还为新/回归的车手们精心准备了“漂移一夏尊享礼包”!只要符合“623日更新后,首次登录游戏”或“末次登录在424日前”的车手,在此期间登录,均会收到“漂移一夏尊享礼包”作为助力好礼!顶级的车辆“烈焰马拉松V1”,“黑虎V1”等你来拿! 

除了以上活动,新赛道的“赛道对决”,“周末Showtime”等活动的奖励同样丰富哦!夏日炎炎热浪来袭,《跑跑卡丁车》等你来漂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