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新闻

首台成长车辆降临 三国战队限时上线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09日

今日,国民级竞速网游《跑跑卡丁车》正式上线首台成长型车辆——<巨人 V1>!作为繁荣山丘的全新力作,拥有着养成属性的<巨人 V1>,不但会为车手们提供全新的竞技体验,更会给车手们带来赛道上的无限可能!

同时,三国战队在本次更新后,也将正式登陆繁荣山丘!三国战队的回归,将会给繁荣山丘带来怎样的挑战呢?赶快登录游戏,一起看看吧~

点击了解更多

【繁荣山丘全新篇章,成长型车辆<巨人 V1>

作为繁荣山丘首台上线的成长型车辆的<巨人 V1>,只需要达成“完成指定行驶距离+额定升级所需部件碎片+额定升级所需金币”,即可进行升级!升级后的全新车辆,将拥有更高级的属性以及全新的外观哦~最后悄咪咪的告诉车手们,作为首台成长型车辆“巨人 V1”最终可升级为稀有车辆,再也不用担心没有稀有车辆啦!


【三国战队限时登陆】

2022年69~2022623日期间,车手们喜爱的“三国战队”也将回归繁荣山丘,与无双的三国猛将一起漂移还可获得”迪斯欧德金钥匙”等丰富的奖励!

同时,“三国战队”的回归还给车手们带来了“三国战队天降财神“活动——202269 ~ 2022615日的12:00 ~ 21:00期间,累计达到1000万积分将会随机抽取玩家送出“稀有部件V1“”等丰富奖励哦。

除了以上活动,还有“三国战队在线活动”,“欢乐BOSS战“等活动也将上线,奖励同样丰富哦,更多活动,还请车手们登录游戏了解!


《跑跑卡丁车》首台成长车辆降临繁荣山丘!车手们即刻登录游戏,一起漂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