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新闻

好礼放送 端午活动限时开启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02日

今日,国民级竞速网游《跑跑卡丁车》端午活动限时开启!活动期间,除 “端午节登录活动外,还有累计在线福利发放!另外,端午节期间的“Showtime活动”也将进行奖励升级,更有“2022粽子1+1”活动开启福利兑换哦!

同时,“端午节GP赛”本周也将继续开放,没有拿到奖励的车手们可要抓紧了哦!更赶快登录游戏,与车手们享受端午假期吧~

点击了解更多

 

【“2022粽子1+1”活动兑换福利】

为感谢各位车手的支持,202262~202269日期间,“2022粽子1+1”兑换活动将限时开启!车手们在商店兑换“2022粽子”时候,我们将赠送兑换好礼!另外,在“2022粽子1+1”活动中赠送礼物时,收到礼物的车手同样可以享受双倍的福利哦!赶快去兑换“2022粽子”赠送给自己熟悉的小伙伴,一起分享端午的快乐吧!


【端午节“Showtime”福利升级】

2022年63~202265日期间,“端午节Showtime”奖励放送升级!在活动期间每日12:00~21:00,每隔1小时将可以领取触发show time奖励,除了“2022粽子”外,还有“蛋白石盒“,“红宝石盒“,以及“繁荣山丘的神秘钥匙”等你领取!更多丰富奖励,还请车手们登录游戏了解哦!

除了以上活动外,还有“端午节HOT Time”,“繁荣山丘迷你游戏“,等车手们一起来参与哦!最后,跑祝所有繁荣山丘的车手们,端午安康,万事如意。


《跑跑卡丁车》端午活动限时开启!即刻登录游戏,与车手们度过一个愉快的端午假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