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新闻

跑跑卡丁车X索尼克 第二弹!纳克鲁斯&塔尔斯登场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19日

今日,国民级竞速网游《跑跑卡丁车》X 索尼克联动第二弹来袭!索尼克的到来在繁荣山丘掀起了一股蓝色浪潮,作为音速车手的伙伴们又怎能缺席?纳克鲁斯,塔尔斯已经到达繁荣山丘,准备好与车手们在繁荣山丘进行一场竞速大战了!

与此同时Show time活动助力每一位车手的梦想,海量索尼克金环将通过Show time活动放送,帮助车手们完成索尼克庆典活动,更有“超级索尼克盒等福利等你来拿!


【纳克鲁斯&塔尔斯正式登陆繁荣山丘】

2022年519~2022630日,纳克鲁斯与塔尔斯将正式登陆繁荣山丘,车手们与纳克鲁斯、塔尔斯一起完成游戏任务即可获得“超级索尼克盒以及塔尔斯气球等奖励哦!

同时“纳克鲁斯礼包”与“塔尔斯礼包” 也于游戏内正式上线!礼包内除了纳克鲁斯V1、塔尔斯 V1 外更有两位角色的头饰、气球等道具邀你限时解锁哦~


【 索尼克金环&超级索尼克盒 大放送】

2022年519 ~ 2022525日,每晚的19:00、20:00、21:00游戏内将开启Show time活动!活动将会送出的大量索尼克金环,可以帮助车手们更快解锁索尼克庆典活动的丰厚奖励,除了索尼克金环,还有“超级索尼克盒等你来拿!

各位车手们齐心协力,一起解锁索尼克庆典的丰厚奖励吧!


跑跑卡丁车 X 索尼克第二弹来袭!纳克鲁斯&塔尔斯登陆繁荣山丘!即刻登录游戏,参与活动赢好礼,一起感受“音速车手”和其伙伴们的魅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