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事资讯

[新闻] 志竞巅峰,唯有一战!16周年巅峰赛即将来袭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17日

阳春三月,春意盎然,《跑跑卡丁车》16周岁的生日即将来临,一年一度的周年巅峰赛也如约而至,本周四晚1900,周年巅峰赛的大战一触即发。

点击查看详情


本次16周年巅峰赛分为三场,第一场依旧是个人竞速的比赛,值得期待是本次个人竞速赛在赛制上采取8642的方式,每到达一定的分数阶段就将会有选手将被淘汰,层层袭来的压迫感是否能够激发选手潜力,诞生出新的竞速王者,请车手们拭目以待!

第二日进行的是组队道具以及综合赛,道具赛将以队伍为单位进行抢11的比赛,本次共邀请了8位道具大神,组成两支队伍,究竟是黎zi蝌蚪领衔的队伍能够获胜,还是兰陵浩浩所在的队伍更胜一筹,让我们比赛中见分晓。

除了竞速和道具,本次巅峰赛还设置了综合赛,由参与前两个项目的选手分为两支队伍,两队分别进行 组队竞速+组队道具+个人竞速 的三轮比拼,究竟哪只队伍能够获胜,谁又是国服的全能王牌选手,一起期待选手们能打出激烈焦灼的比赛, 在周年庆之际为大家带来精彩的视觉盛宴。

本次比赛奖金如下:

黄金巅峰竞速赛奖金

冠军

8,000元人民币

亚军

5,000元人民币

季军

3,000元人民币

 

黄金巅峰道具赛奖金

冠军

6,000元人民币

亚军

4,000元人民币

 

黄金巅峰综合赛奖金

冠军

4,000元人民币

亚军

2,000元人民币

*以上奖金为税前奖金

赛程安排如下

比赛赛程:

3/17竞速巅峰赛 19:00

3/18道具巅峰赛 19:00

3/18 黄金巅峰综合赛 21:00

本次比赛将全程在斗鱼直播平台进行直播
直播地址>>>点击前往
 

志竞巅峰谁能突出重围!奋勇当先看我问鼎巅峰!《跑跑卡丁车》16周年巅峰赛即将开启,车手们带上自己的小伙伴一同观赛,来与《跑跑卡丁车》一同庆祝开心快乐的16岁生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