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新闻

神秘礼物回归 金银宝石组合活动限时开放

发布日期:2022年02月24日

今日,国民级网游《跑跑卡丁车》限时上线繁荣山丘的神秘礼物活动,惊喜神秘礼物不断,树木宝宝等稀有无限制好礼等你来拿;黄金、银色像素宝石组合活动限时开启,组合宝石即可兑换大量胖墩书包奖励!

活动期间,每日参与天降财运活动,惊喜福利等你来赢,更有24小时不间断在线活动,通行证宝石领不停,填满你的全部欢乐时光~

点击查看更多活动详情>>>

 

【神秘礼物限时回归无限加速全新上线】

22406:00 ~ 3305:59期间,打开神秘礼物宝箱即可获得丰富道具奖励,高级部件V1(无限制)、树木宝宝(无限制)、皮蛋新年装(无限制)、旗袍奈尔(无限制)等稀有奖励等你来拿~

22406:00 ~ 3305:59期间,上线真·无限加速模式(个人/组队),与传统无限加速不同的是,在该模式中,驾驶XV1车辆时,不会启动双涡轮增压加速系统,在活动期间完成“永不停止的真·无限加速”任务还可以获得繁荣山丘的神秘礼物钥匙哦~

 

【金银像素宝石组合活动开启 16周年活动即将到来】

22406:00 ~ 31705:59期间,银色像素宝石(1个)与黄金像素宝石(1个)可组合为胖墩书包(30个),限时组合,请各位车手注意组合活动时间,不要错过哦~

224~32日,每天12:00~21:00,服务器积分每累计1000万分时,将会在线上玩家随机抽取幸运车手发放胖墩宝石礼物,未中奖的车手也不要气馁,有“阳光普照”的通行证宝石送给你哦!

另外,《跑跑卡丁车》16周年即将到来,伴随周年庆的开启,下周将有更多周年庆活动等待着车手们的到来,请各位敬请期待。

 

神秘礼物限时回归!无限加速全新上线!金银像素宝石组合活动开启!16周年活动即将到来!快来《跑跑卡丁车》赢取神秘礼物,开启丰厚福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