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新闻

春节彩虹周开启《跑跑卡丁车》新春福利海量放送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27日

今日,国民级竞速网游《跑跑卡丁车》迎来春节彩虹周。在这次更新后,车手们不仅可以用金币兑换“神秘工头的幸运宝石礼包II”,还可兑换内含“蛋白石盒”、“红宝石盒”等奖励的“[每日]彩虹盒”哦!

另外,彩虹周的showtime活动以及登录活动都将送出多种多样丰厚的奖励。并且,彩虹周期间,车手们累计在线达到一定时长还可获得内含“酷币”、“神秘工头的幸运宝石”等好礼的“宝宝的幸运红包”哦!

而在131日至215日,《跑跑卡丁车》还准备了丰厚的2022春节口令红包活动哦,跑跑菌发福利,与你一起过大年。

点击查看更多活动详情>>>

【彩虹周福利来袭 彩虹盒海量奖励】

12706:00-2305:59期间,车手们每日可用1000金币兑换“[每日]彩虹盒”,并可从中获得“车辆收藏家箱III”、“蛋白石盒”等多种好礼。

另外,127-22日期间,每日20:30车手们只需保持在线,即可获得“车辆收藏家箱III”、“彩虹盒”、“掠夺者虎啸V1卡片”等免费好礼,而且每日登录也有“彩虹盒”可以领取哦!

【新春红包等你拿 开开心心过大年】

12706:00-2305:59期间,车手们每日累计在线达到指定时长,即可领取对应数量的“宝宝的幸运红包”。红包中不仅有金币、酷币等好礼,还有“神秘工头的幸运宝石”,助力各位车手get Bingo大奖哦!

另外,在131-215日,每日12点期间,《跑跑卡丁车》都将在微博公布每日口令,在活动页面中输入当日口令,即可随机领取一份新春大礼哦!值得一提的是,累计参与活动满10天的车手,还能获得“红宝石盒(2个)”的免费好礼。车手们赶紧行动起来吧!

彩虹周福利来袭!彩虹盒海量奖励!新春红包等你拿!开开心心过大年!快来《跑跑卡丁车》赢取你的彩虹周福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