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新闻

2021KCL联赛开启 《跑跑卡丁车》年度赛事正式打响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02日

今日,国民级竞速网游《跑跑卡丁车》正式开启2021年度KCL联赛正式开赛啦。此次的KCL沿用去年的比赛规则以及奖金和道具售卖分成。锁定今晚18:00官方直播间,精彩的开幕赛即将来袭!

官方直播间>>>

与此同时,繁荣山丘也迎来了新一轮的更新。料理大师厨师长胖墩带着他的早点摊来到了繁荣山丘,为各位车手准备了美味且有料的经典早餐“油条”和“甜豆浆”,各位赶紧来品尝一下吧!

点击查看更多活动详情>>>

2021KCL赛事今晚开启 群雄逐鹿繁荣山丘】

今晚18:00,2021年度KCL赛事正式打响。选手们将在海选以及小组循环积分赛的重围中杀出,争夺最终的荣耀冠军。在32强的正赛阶段,还将上线观赛专题页,车手们在观看比赛之余,还可通过累计观看比赛,赢取海量福利哦!

本届KCL 不仅有2021 TGG冠军SSS,理解杯冠军XX、俊宏等实力选手卷土重来,更有新生代放纵,卡尔等各路好手摩拳擦掌准备在今年的弯道再度一绝高下!是新人黑马力压群雄,新人换旧人,还是老牌选手巅峰对决,涛声依旧呢?敬请期待2021年度KCL的精彩对决吧!

本次KCL联赛优胜选手不仅可获得高额的奖金以及KCL专属道具的售卖分成,夺冠的选手更可在KCL奖杯上刻下自己的ID,留名繁荣山丘!

【厨师长胖墩登场 谁才是料理大师】

憨厚的胖墩化身厨师长来到了繁荣山丘。他精心准备了“豆浆”和“油条”赠送给车手们当作福利。车手们不仅可以在“油条”中获取“厨师长胖墩”、“高级锅铲手杖”等全新无限制道具,还有“黄金吉米”、“水果串串手杖”等多种经典好礼哦!

与此同时,9206:00-91605:59期间,每日首次登录游戏的车手都可获得一定数量的“甜豆浆”,而且完成在线任务以及厨师长胖墩比赛任务等活动,也可获得海量的“甜豆浆”。车手们在9221:00-91521:00开启“甜豆浆”,还有机会获得“终极部件 X”、“煎蛋车牌”等稀有道具哦!

2021KCL赛事今晚开启!群雄逐鹿繁荣山丘!厨师长胖墩登场!海量福利免费放送!快锁定《跑跑卡丁车》斗鱼官方直播间,迎接精彩的KCL赛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