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新闻

种子选手精彩混战,2021 TGG夏季杯南京站比赛落幕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28日


由世纪天成主办,Mars耀宇传媒承办的2021 TGG夏季杯南京站比赛于626日下午在南京晖健网吧顺利收官。经过一整天的比赛选拔,最终成功晋级到全国赛的选手和战队悉数产生,分别为《跑跑卡丁车》选手大寒寒,张溯(凯神),KarlW4K,《跑跑卡丁车》附加赛晋级选手KPTXXS

凯神人算不如天算,大寒寒脱颖而出锁定第一

2020 TGG冬季杯总冠军凯神很早已经确认报名参赛本次南京站,但实际比赛过程中凯神并不寂寞,大寒寒、KarlW4K三大强手与凯神会师《跑跑卡丁车》南京站的总决赛,四位种子选手展开一场你来我往的大混战。前四张地图凯神、Karl、大寒寒、W4K分别赢下一局胜利,四人积分紧咬不放,交替上升。第五张地图比赛形势逐渐明朗,大寒寒反超Karl领跑,积分成为第一,控制选图权的他在第六张地图中选择了擅长的命运之桥,凭借第一圈转弯处的出色技巧甩掉众强开始领跑。凯神虽然在第二、第三圈中积攒资源几乎追上了领先的大寒寒,但是人算不如天算,关键时刻一头撞上了跑道中的阻碍物,于是大寒寒再下一城,积分领先优势扩大,最终赢得了《跑跑卡丁车》站总决赛的冠军!


2021 TGG夏季杯南京站最终名次:

《跑跑卡丁车》项目:

第一名:大寒寒

第二名:张溯(凯神)

第三名:Karl

第四名:W4K

《跑跑卡丁车》项目附加赛出线选手:

KPTXXS

 

至此,由世纪天成主办、国内知名游戏娱乐传媒Mars耀宇传媒承办的2021 TGG夏季杯四城赛南京站的比赛已经圆满落幕。下一站西安站的比赛将在73日举行。届时玩家可通过斗鱼直播、哔哩哔哩直播、虎牙直播进行网络观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