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新闻

转战金陵,2021 TGG夏季杯南京站周六开赛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24日


由世纪天成主办,Mars耀宇传媒承办的2021 TGG夏季杯将在本周迎来第二站比赛——南京站。在上周北京站的比赛角逐中,三大比赛项目汇集了诸多高手参战,新老对抗,强强对话至今令人回味无穷。北京站最终晋级出线至总决赛的选手分别是《跑跑卡丁车》四强选手SSS、放纵、小李、CV2,《自由篮球》小兵大将战队,《反恐精英Online》基纽特战队。

本周626日周六TGG夏季杯将前往历史古都、江苏省会,有着“金陵”之称的南京隆重举办,作为中国东部,长江下游的发达城市,TGG南京站也与北京站相同,拥有着许多黑马选手、冠军热门队伍参赛,相信本次TGG夏季杯南京站的精彩程度绝不亚于上周精彩的京都之战!

本次2021世纪天成TGG夏季杯的比赛项目,仍是世纪天成旗下的三大经典游戏所组成:《自由篮球》、《反恐精英Online》、《跑跑卡丁车》(其中《跑跑卡丁车》夏季赛进行的是个人赛)。总决赛阶段,将再次加入《跑跑卡丁车官方竞速版》手游邀请赛,突破次元壁的赛道驰骋将为大家带来充满激情与速度的电竞盛宴!

2021世纪天成TGG夏季杯将通过赛事合作直播平台斗鱼直播、虎牙直播、哔哩哔哩直播为观众实况呈现四城赛与总决赛的精彩实况,欢迎一直以来喜爱世纪天成《跑跑卡丁车》、《自由篮球》、《反恐精英Online》的朋友们以及电子竞技爱好者们继续参与和关注2021 TGG夏季杯的比赛!竞技之心,永不言败。2021TGG夏季杯让我们再次并肩作战!

 

【比赛时间】: 2021-6-26 1300

【赛点城市】: 南京

【网吧名称】: 晖健网吧

【网吧地址】: 南京市秦淮区彩霞街9-1(地铁1号线 三山街站1号出口)

 


【直播地址】:

斗鱼:http://www.douyu.com/178405

B站: http://live.bilibili.com/767886

虎牙:https://www.huya.com/108075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