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新闻

首战告捷,2021 TGG夏季杯北京站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22日


由世纪天成主办,Mars耀宇传媒承办的2021 TGG夏季杯北京站比赛于619日下午在北京567网咖顺利收官。经过一整天的比赛选拔,最终三个项目成功晋级到全国赛的选手和战队悉数产生,分别为《跑跑卡丁车》选手SSS、放逐、小李、CV2,《自由篮球》大兵小将战队以及《反恐精英Online》基纽特战队。

新车新地图完美理解,SSS骚哥卫冕第一

本届TGG夏季杯《跑跑卡丁车》项目继续沿用个人积分赛的抢70分赛制,SSS骚哥等职业老将和新秀放逐等人重逢北京站总决赛,但比赛走势却并没有按照去年华山论剑的剧本发展。第一局跑跑小天王放逐凭借意大利斜塔地图漂亮的双甩甩掉Gif拿下第一后,SSS骚哥就再也没有给过其他选手机会,积分后来居上甩开放纵、小李、CV2等选手,最后以极其霸气的跑图率先拿下70分收尾夺冠。北京站决赛中SSS骚哥在北京站总决赛中充分展现了对每张比赛地图的深刻了解、对不同地图换车换新车的大量对策,这也是他最终能战胜新老对手,卫冕北京站第一名的关键。

2021 TGG夏季杯北京站最终名次:

《跑跑卡丁车》项目:

第一名:SSS

第二名:放纵

第三名:小李

第四名:CV2


至此,由世纪天成主办、国内知名游戏娱乐传媒Mars耀宇传媒承办的2021 TGG夏季杯城市赛北京站的比赛已经圆满落幕。下一站南京站的比赛将在626日举行。届时玩家可通过斗鱼直播、哔哩哔哩直播、虎牙直播、火猫直播进行网络观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