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新闻

沙漠探险开启 《跑跑卡丁车》神灯许愿送好礼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03日

你有见过沙漠吗?在沙漠里跑车是怎样的体验呢?今日,国民级竞速网游《跑跑卡丁车》将迎来全新沙漠跑道,带你领略沙之国度的魅力,更有沙漠王子小乖以及飞行许愿精灵宝宝一起登场哦!

与此同时,可爱的历史喵再度回归,想要收集这一系列的车手们千万不要错过这次的返场活动,优惠多多,值得收藏。

此外,车手们在各式沙漠活动中收集到的“神灯宝石”还可用于组合“神奇象宝宝宠物”等多种珍贵道具。还等什么,快开启你的沙漠之旅吧!

点击查看更多活动详情>>>

【沙漠地图全新上线 沙漠之梦礼包上架】

63日维护后,全新赛道“沙漠 秘密水渠”正式登场。在领略沙漠风情的同时,还能感受在沙漠漂移的乐趣,各位车手准备好这次愉快的沙漠之旅了吗?

与此同时,沙漠之梦礼包也将限时上架,其中不仅有全新角色“沙漠王子小乖”,还有化身神灯精灵的“飞行许愿精灵宝宝”哦!

另外,深受各位车手喜爱的“如果历史是一群喵”联名道具也将在6305:59-7106:00期间,限时返场,各位车手千万不要错过!

【沙漠showtime来袭 神灯宝石组合惊喜】

6306:00-6921:00期间,车手只需每日21点保持在线,即可领取“必杀技箱子”、“稀有车辆礼盒”、“神灯宝石”等免费奖励。

而车手在“签到任务”、“登录活动”、“沙漠探险活动”等福利活动中收集的“神灯宝石”可以用来组合兑换“迪斯欧德金钥匙”、“神奇象宝宝宠物”等多种珍稀道具!赶紧行动起来吧!

沙漠地图全新上线!沙漠之梦礼包上架!沙漠showtime来袭!神灯宝石组合惊喜!快来《跑跑卡丁车》向沙漠里的灯神许愿,赢取你的专属福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