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新闻

感受水花四溅的乐趣 《跑跑卡丁车》海钓之旅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13日

夏天来了,又到了玩水的好季节。国民级竞速网游《跑跑卡丁车》今日开启海钓活动,海量稀有道具藏在活动当中,等你来赢哦!

与此同时,小乖的幸运宝石礼包也开启了“1+1”活动,各位希望冲击终极奖励的车手们,千万不要错过哦!更有行驶任务赠送“章鱼车-R(无限制)”!

炎热的天气当然不能忘了打水仗,组队打水仗道具赛今日起限时开放,各种免费好礼大放送,车手们快来一起凉爽一下吧!

点击查看更多活动详情>>>

【海钓之旅限时开启 幸运宝石1+1

51306:00-52705:57期间,迷你钓鱼小游戏限时开放。“姜太公礼包”、“大鱼礼包”等钓鱼礼包限时上架,更有海钓签到任务免费赠送海量“黄金鱼饵”哦!各式稀有道具都可在海钓活动中获得,各位车手千万不要错过!

与此同时,“小乖的幸运宝石礼包1+1”活动也将上线。车手们可以利用这次“买一送一”的机会get终极奖励“黑色甲虫 X”和“终极车辆兑换券”!


【打水仗道具赛来袭 章鱼车-R免费放送】

51306:00-52705:59期间,打水仗道具赛限时开放。车手们可以与其他车手欢乐地进行道具赛PK,各种水炸弹让你的夏天清爽无比哦~当然,完成对应的任务,即可获得“黄金鱼饵”、“高级鱼竿”等奖励。

此外,车手们在多人游戏组队赛中累积完成88KM的车程,即可免费获得“章鱼车-R”和“章鱼气球”哦!各位车手,快来领取可爱的章鱼车吧!

海钓之旅限时开启!幸运宝石1+1!打水仗道具赛来袭!章鱼车-R免费放送!快来《跑跑卡丁车》欢乐海钓,享受清凉夏日,赢取福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