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新闻

周年游园会预约开启《跑跑卡丁车》黄金神龙回归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11日

随着周年庆盛典的临近,国民级竞速网游《跑跑卡丁车》正式开启周年庆游园会的预约活动。预约拿到入场券的车手不仅可以获得免费的奖励,还可邀请好友获得额外的报酬哦!

与此同时,黄金神龙HT-R也将限时上架。另外还有龙抬头幸运金币bingo活动也将开启,“车辆无限券”、“角色无限券”等你来赢。

除此之外,三月份的福利活动也火热开启。登录活动、show time活动、签到活动都将送出大量宝宝的特制宝石以及其他豪华好礼哦!

【周年庆游园会预约 海量齿轮免费放送】

31112:00-31823:59期间,车手们可前往游园会页面进行预约。预约成功的车手不仅可以获得周年庆游园会入场券一张,还可获得“豪华齿轮”、“尼欧的粉色新款齿轮”等预约奖励。

不仅如此,车手们还可邀请其他车手一起参与游园会。当被邀请人扫描邀请码即视为邀请成功,而邀请的车手即可再次获得“豪华齿轮”、“尼欧的粉色新款齿轮”的预约奖励哦!

【三月福利限时放送 黄金神龙重磅回归】

31106:00-32505:59期间,商店再度更新,“黄金神龙 HT-R”限时上架。与此同时,“更名卡”等道具也将折扣出售,各位车手千万不要错过。

与此同时,龙抬头幸运金币Bingo活动也将火热开启。本次Bingo活动的最终奖励是“幸运金卡”,车手们可以从其中获得“角色无限券”、“车辆无限券”等多种稀有道具。

此外,车手们还可在SHOW TIME活动以及签到、登录活动中免费获得海量“宝宝的特制宝石”等豪华奖励哦!

       周年庆游园会预约!海量齿轮免费放送!三月福利限时放送!黄金神龙重磅回归!快来《跑跑卡丁车》与大家一起参加游园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