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新闻

冬季庆典盛大开启 《跑跑卡丁车》带你赢红包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28日

国民级竞速网游《跑跑卡丁车》今日开启冬季庆典,车手们将加入皮蛋或宝宝的队伍,相互对抗,赢下最终的超级大奖。与此同时,“如果历史是一群喵”联名道具也将限时返场,更有冬季钓鱼火热开启,各位车手千万不要错过!

当然,新年少不了的就是红包。宝宝为繁荣山丘的各位准备了海量的红包,只要完成每日即可获得海量红包,打开更有机会获得“亥伯龙神 X”等多种稀有道具!

【冬季庆典火热开启 车队PK赢取大礼】

12806:00-21105:59期间,车手们可选择加入“皮蛋队”或“宝宝队”,并领取30个“雪花气球”。在装备气球后,车手们在游戏内完成任务,收集到的“雪花宝石”即可为自己所选的车队增加累积宝石数量。最终获得胜利的车队可获得“稀有车辆礼盒”、“角色兑换券”等好礼,而失败的车队也将获得“稀有部件 X”、“豪华齿轮”。


与此同时,《如果历史是一群喵》的联名道具也将限时返场,激萌的喵喵和“玉玺 X”,车手们要抓紧行动起来哦!另外,冬季钓鱼也将在今日正式开启,各式礼包以及丰富的道具等你来拿!

【牛年迎好运 拜年大作战开启】

12812:00-2323:59期间,拜年大作战活动正式上线。车手们完成每日任务即可领取拜年红包,其中不仅有不同表情的宝宝卡片,还有“亥伯龙神 X”、“游侠 X”等多种稀有无限制车辆。

当然,宝宝卡片不单单是可爱那么简单。在下周的拜年大作战第二阶段中,车手们可将不同表情的卡片赠送给宝宝拜年,获得好感度,并赢取丰富的对应奖励。车手们之间也可交换卡片哦!赶紧行动起来吧!

       冬季庆典火热开启!车队PK赢取大礼!牛年迎好运!拜年大作战开启!快来《跑跑卡丁车》参加冬日盛典,赢红包拿大奖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