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事资讯

[新闻] 剑指申城,2020TGG南京站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01日


由世纪天成主办,Mars耀宇传媒承办的2020TGG冬季杯四城赛南京站的比赛周六在晖健网吧顺利结束。四城赛最后一站的争夺从一开始就进入了紧张激烈的状态。最终,各项比赛晋级到全国赛的选手悉数产生,他们分别是:《跑跑卡丁车》四强选手俊宏、凯神、君颜、70KG,《自由篮球》战队成家班以及《反恐精英Online》战队逍遥江湖。接下来让我们共同回顾本次比赛的精彩瞬间:

 

弯道追逐,互爆尾流


进入到南京站《跑跑卡丁车》项目决赛的八位选手分别是哪吒、超威、70KG、凯神、YMC、白桃、俊宏和君颜。决赛伊始,经验丰富的俊宏就牢牢占据了榜首位置,紧随其手的是凯神和君颜,比赛悬念依然落在了第四名的晋级资格,70KG和哪吒是第四名的最有力竞争者。随着比赛进入中段,70KG发挥愈加稳定,在关键的弯道中依然能稳稳保持着自己的姿态,甚至一度通过互爆尾流强势占据有利位置。最终,实力超群的俊宏率先拿到70分,锁定本次TGG南京站《跑跑卡丁车》项目冠军,而积分紧追其后的凯神、君颜、70KG三位选手也顺利获得晋级全国赛的宝贵门票。

 

2020TGG冬季杯南京站最终名次:

《跑跑卡丁车》项目:

第一名:俊宏

第二名:凯神

第三名:君颜

第四名:70KG


至此,由世纪天成主办、国内知名游戏娱乐传媒Mars耀宇传媒承办的2020TGG冬季杯四城赛南京站的比赛已经圆满落幕。124-125日,将迎来本次TGG冬季杯全国总决赛阶段的比赛。届时玩家可通过斗鱼直播、虎牙直播、战旗直播、Bilibili直播等人气直播平台进行网络观赛!

更多信息请关注:

TGG赛事官方主页:http://tgg.tiancity.com/

TGG赛事官方微信:天成竞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