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新闻

洛迪 X火热登场《跑跑卡丁车》第2季通行证上线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05日

国民级竞速网游《跑跑卡丁车》全新赛季今日开启!第2赛季的通行证也同步上线!在本次的赛季通行证中,车手们不仅可以获得“钛合金齿轮”,还可在豪华通行证获得“稀有部件 X”哦!

与此同时,碎片礼包也推出1+1活动也同步上线,车手们在享受买11的优惠同时,还可将黄金游侠SR-R一举拿下!另外,洛迪 X也将在今日正式登上繁荣山丘的漂移舞台,到底这款摩托有着怎样的魅力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通行证第2赛季上线 海量福利等你来赢】

11506:00-12305:59期间,赛道通行证第2季限时上线。车手们可通过完成任务或使用电池兑换,来获取“通行证升级券”,并升级赛道通行证。

当赛道通行证升级至指定等级时,车手们可获得“等离子 X EXT”等对应奖励,而在车手们兑换豪华通行证后,还可获得“王室宝藏”等更豪华的奖励。

【齿轮碎片1+1开启 洛迪 X帅气上线】

11506:00-111205:59期间,齿轮碎片礼包迎来1+1活动。车手们赶紧抓住这次机会,拿到属于自己的黄金游侠SR-R吧!

敞篷车系列推出的第一辆摩托—洛迪 X也在今日正式上线。骑上洛迪 X你将会发现真正的对手并不是同在赛道上的车手,而是等待突破瓶颈的自已。装备柔性十足的洛迪 X挑战更高境界吧!

通行证第2赛季上线!海量福利等你来赢!齿轮碎片1+1开启!洛迪 X帅气上线!快来《跑跑卡丁车》参加第二赛季的漂移大师争夺战,赢取福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