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新闻

风驰电掣疾速漂移《跑跑卡丁车》全新摩托登场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29日

今日,国民级竞速网游《跑跑卡丁车》迎来全新X代摩托——风刃 X。搭载了最新X代引擎的“风刃 X”又会给繁荣山丘的小伙伴们带去怎样的竞速惊喜呢?我们拭目以待!

与此同时,万圣节的签到任务也将开启,海量齿轮碎片免费放送,更有豪华升级奖励等你赢。另外,每日还有整点在线活动,为各位车手送出一定数量的“跑跑蜜罐”和“齿轮碎片”。更有无限加速模式限时开启,带你体验幽灵车手的鬼魅速度,赢取丰厚奖励。

【逐风摩托风驰电掣 风刃 X闪亮登场】

102906:00-111205:59期间,风刃 X限时上架。作为搭载着X代引擎的风刃 X重新回归繁荣山丘,风驰电掣的逐风摩托让你体验随风而飞的竞速快感,快将它收入你的车库当中吧!

《跑跑卡丁车》还为各位车手准备了体验风刃 X的纪念任务,只要在与尼欧的对决中获得胜利,就能拿到一定数量的“跑跑蜜罐”哦!

【万圣节签到好礼多多 无限加速模式开启】

102906:00-111205:59期间,车手们每日签到即可领取一定数量的“齿轮碎片”,并且还可完成相应的升级任务将签到奖励升级,次日则可获得更豪华的签到奖励哦!

与此同时,无限加速模式限时开启。车手们可在其中体验无限加速的独特魅力,化身幽灵车手飞速漂移,更可完成相应的任务,赢取“跑跑蜜罐”、“猜拳礼盒”等福利哦!

逐风摩托风驰电掣!风刃 X闪亮登场!万圣节签到好礼多多!无限加速模式开启!快来《跑跑卡丁车》感受风一样的速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