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新闻

成为赛道博士吧《跑跑卡丁车》成就系统震撼上线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14日

今日,国民级竞速网游《跑跑卡丁车》宣布:成就系统正式上线!车手们可以通过完成成就,赢取成就点数秀出自己强大的实力,还可使用成就点数前往活动页面抽取海量豪华奖励哦!

同时,在繁荣山丘中,根据不同的成就点数排名,车手们还将获得对应的排名奖励,赢取“游侠 X 无限制”等诸多好礼。

另外,深渊之都外传剧情也将在今日开放,深海魔女-赫凯特现身,她又将会与宝宝、皮蛋等一行人发生怎样的故事,我们一起去探寻吧!

【成就系统全新上线 海量豪礼免费赠送】

51406:00之后,全新的系统——成就系统正式上线。车手们可在赛道中获得对应的成就,并获取成就点。在52805:59之前,获取成就排名靠前的车手可获得对应的“游侠 X”、“校花黑妞”等一系列成就大师奖励哦!

与此同时,车手们还可利用自己的成就点数在活动页面抽取奖励。仅消耗30个成就点数就有机会拿到“10周年纪念黄金宝宝”、“游侠 X”、“尼欧的黑晶齿轮”等多种稀有道具!

【深渊之都外传开启 魔女赫凯特神秘来袭】

随着成就系统的上线,深渊之都外传也同步开启。这次皮蛋一行人碰到的是“深海魔女—赫凯特”,深海魔女将会为我们带来怎样的故事呢?我们拭目以待吧!

此外,为纪念深渊之都外传剧情的开放,赫凯特礼包也将限时上架。52805:59之前,车手们可兑换赫凯特礼包,打开即可获得“赫凯特(无限制)”、“莫格瑞军团兵飞宠(无限制)”、“网吧特权卡(15天)”等多种珍稀道具。

成就系统全新上线!海量豪礼免费赠送!深渊之都外传开启!魔女赫凯特神秘来袭!快来《跑跑卡丁车》获得成就,成为赛道的成就大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