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公告

关于TCG启动器替换游戏登录器的说明

发布日期:2023年11月28日

亲爱的车手们:

 

       为了更好的优化管理《跑跑卡丁车》客户端运行,我们计划在2023年12月14日更新后,关闭通过游戏登录器启动游戏的方式,并统一更换为通过TCG专用启动器启动游戏。还请大家了解并互相转告,谢谢。

       广大车手们可以在现有游戏登录器进行转换,或前往官网先行下载并安装TCG启动器。
     《跑跑卡丁车》TCG专用登录器下载

      如之前已安装过游戏客户端的车手,可在完成TCG安装后,在右上角的“安装设置”中,选择“变更目录”添加您目前的客户端路径,添加后完成校验即可启动游戏,无需再次下载游戏客户端。

      现阶段为正式转换登录器的过渡期,各位车手在转换过程或使用TCG时遇到任何问题,请通过官方客服、官方QQ群等联系方式进行反馈,我们会尽全力帮助大家解决。如在使用中遇到问题,可参考TCG使用帮助

      在此期间给各位带来的不便还请见谅,再次感谢各位对游戏的支持和理解,谢谢!

    【官方联系方式】

      官方客服:https://know.tiancity.com/Pc
      联系邮箱:kartcs@tiancity.com
      客服电话:021-34144567
      官方QQ群:399752032

 

《跑跑卡丁车》运营团队
2023年1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