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新闻

欢乐BOSS战限时开启 处女座蓝蓝现身繁荣山丘

发布日期:2023年08月24日

盛夏与金秋交界,《跑跑卡丁车》<欢乐BOSS战>也限时开启!除此之外,在本次更新后,浪漫与热情的“处女座蓝蓝”,也将疾驰在繁荣山丘的赛道上,仅需“600电池”即可兑换哦!请即刻登录繁荣山丘,捕捉赛道上的“处女座蓝蓝”!

在8月24日06:00至9月7日05:59期间内,商店同步上新,不但有“迪斯欧德金盒”的“迪斯欧德金钥匙礼包”登场,更有“迪斯欧德银盒”的“迪斯欧德银钥匙”来袭哦!

此外,<竞争排位赛 第2章节第6赛季>也在本次更新后限时开启!游戏商店内上线 “竞争排位赛门票”,助力各位车手提升赛季排位!


点击了解本周更新详情>>>


同时,繁荣山丘竞技热浪再度来袭!2023KCL报名于今日(8月24日)12:00开启,并于8月31日23:59截止,共计32个名额~另外,本届KCL将由表演赛、海选赛、循环赛、半决赛及总决赛组成,详细赛事赛程等详情请车手前往2023KCL报名页查看~ 


点击前往2023KCL赛事报名页面>>>


【欢乐BOSS战限时开启】

<欢乐BOSS战>开启,请阻击迪斯欧德的袭击!8月24日06:00至9月7日05:59期间,首次登录游戏,即可获得“必杀技箱子(5个)”~

此外,在8月24日06:00至9月7日05:59期间内,在<普通难度及以上的挑战赛内胜利5回>、在<困难难度以上的挑战赛内完成1回>,都可获得“迪斯欧德金钥匙”哦~

同时,在8月24日18:00至8月30日22:00期间内,限时开启<天降财神>活动,所有参与玩家还均可额外获得“迪斯欧德金钥匙(2个)”哦!另外还将随机抽取5名幸运玩家获得“稀有部件 V1(无限制)”!


【处女座蓝蓝浪漫来袭】

繁荣山丘的浪漫主义者——“处女座蓝蓝”亮相!在8月24日06:00至9月14日05:59期间内,兑换“处女座蓝蓝礼包”,即可获得充满浪漫与热情的“处女座蓝蓝(无限制)”、“处女座蓝蓝气球(30)个”及“幸运宠物兑换券(1个)”~在此期间内兑换礼包,还可获得“处女座蓝蓝徽章”,切勿错过!

此外,在8月24日06:00至9月14日05:59期间内,装备“处女座蓝蓝气球”后,完成<多人游戏5回>,即可获得“稀有部件 V1(无限制)”哦~


暑期尾声悄然而至,《跑跑卡丁车》<欢乐BOSS战>、 “处女座蓝蓝”也登录繁荣山丘,还有<竞争排位赛 第2章节第6赛季>等你来体验!